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护航城市建设再迎新里程碑---长春地铁6号线顺利通过联合验收

发布时间:2024-03-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 13 日,兴电国际监理的长春地铁 6 号线项目顺利通过联合验收,标志着该线路的建设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为竣工验收以及线路开通运营创造了有利条件。


长春地铁6号线是经国家批准建设的长春市重要城市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是长春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线路为城市南部的东西方向填充线,也是中心城区南部的联络线,全长29.2公里,共设22座地下车站。开通运营后,将有效发挥轨道交通对城市空间发展的带动作用,对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长春地铁6号线的监理工作中,兴电国际监理团队以“工程卫士、项目管家”为己任,充分发挥公司在工程咨询管理优势,凭借丰富的地铁监理经验和过硬的人才优势为项目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接下来工作中,监理团队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公平、独立、诚信、科学的执业准则,配合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等各项工作,确保线路如期开通运营,向春城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