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3717日,兴电国际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国电工大厦7层会议室召开。董事会成员张铁明、刘伯宣、李可茵、李立文、王旭参加会议,监事会成员马绍魁、郑萍、杨平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铁明主持。

会议审议了公司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2022年度财务决算方案、公司战略规划等六项议题,与会董事对各项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从经营开拓、项目执行、风险防控、合规管理、资金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专业化意见和建议,就当前公司面临的最新行业政策资讯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随后,全体董事一致表决通过了上述议题。

公司监事会主席马绍魁对公司取得经营指标“双过半”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兴电国际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兴电国际在“十四五”战略规划的指引下,在业务板块均衡发展、人才培养、防控风险等方面积极作为,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司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以“工程卫士、项目管家”为己任,以高质量工程管理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

兴电国际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