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投入运营!兴电国际助力打造东北最大交通枢纽

发布时间:2023-06-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由兴电国际承担监理服务的东北地区最大的交通枢纽——大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正式投入使用。


大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地处大连北站北广场,占地约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地面二层(含局部夹层),地下两层。项目是以长途客运为主体,集城市公交、出租车、网约车、旅游大巴、高铁、地铁、港口联运、机场值机、社会停车等出行功能及配套设施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填补了大连市主城区大型综合交通枢纽空白,成为功能上国际先进、国内一流、东北建筑规模最大综合交通枢纽,有效提升大连公共交通运输服务能力。


2017-2021年,在四年多的施工过程中,兴电国际监理团队克服了施工现场工期紧、疫情影响、交叉作业多等多种不利因素,充分发挥公司整体优势,以“诚信、实力、专业、规范”的服务,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工程监理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打造东北最大综合交通枢纽贡献了“兴电力量”。公司的监理服务得到了大连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集团等各级领导、部门的高度认可和参建各方的好评。

大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顺利投产使用,进一步充实了公司在东北地区交通领域的业绩,为公司在大型智慧交通领域提供工程咨询服务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未来,公司将在保持工程监理核心竞争优势的前提下,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向新技术、新能源、新基建等领域拓展,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培养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能力,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