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启航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 ——兴电国际华北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2日上午,兴电国际华北分公司在天津举行了揭牌仪式,公司总经理张铁明、副总经理周竞天、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郑萍及分公司主要成员出席仪式并揭牌。此次揭牌,是兴电国际天津分公司更名为华北分公司后,贯彻落实“十四五”战略规划、推进公司在华北区域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节点。

揭牌仪式后,公司领导参观了分公司办公区域并与华北分公司主要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华北分公司总经理顾鹏从分公司的发展历程、项目业绩、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分公司自2019年初成立以来,立足天津,辐射山东、河北等地,创建了多个精品工程,荣获了各地区优质工程等多项荣誉,在华北地区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公司领导对华北分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华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充分发挥公司“政治可靠,技术过硬”的央企品质,凝心聚力谋发展,再接再厉再出发,更好的实现兴电国际品牌价值,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兴电力量。

下午,公司领导调研参观了京津合作示范区内中国光年城项目,其中中国光年城城市展馆采用罕见的大跨度悬挑钢结构,最大悬挑跨度达到了38.4米。作为公司在华北地区的重要项目之一,华北分公司践行央企责任、主动作为,集公司专家组之力为项目解决技术难点痛点,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出谋划策,获得参建各方的好评。

树高千尺有根,江河万里有源。华北分公司的一路成长离不开公司领导的指导和关怀,离不开各兄弟部门的支持和帮助。更美的风景在前方,追梦者的脚步永不停歇,华北分公司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兴电精神,持续深耕华北市场,精细管理、规范运作,以一流的团队、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的项目、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誉,助力公司在华北地区更好地实现服务价值、区域价值、行业价值和社会价值,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