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荣誉不断!兴电国际荣获中国招标投标协会“行业先锋”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1120日,兴电国际荣获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授予的“行业先锋”称号,这是公司在招标代理业务领域取得的又一盛誉,更是行业协会对兴电国际多年来在招标代理板块取得成绩的肯定与褒奖。

兴电国际具有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格,可承担工程招标代理、货物招标代理及服务项目招标代理。在20余年的招标代理服务耕耘历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业绩,先后承接了国内外各类工程招标、材料设备招标及服务招标2300余项,累计招标额近600亿元。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技术水平,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获得多项荣誉:连续两届被评为全国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先进单位和北京市建设行业诚信招标代理机构,入选“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获评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最高信用等级、北京市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最高资信等级。

 兴电国际作为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理事单位,始终坚持与行业共发展的思想,积极参与行业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在《招标投标法》实施20周年暨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成立15周年之际,兴电国际将继续秉承“建设具有公信力的一流工程咨询管理公司”的愿景,本着做大做强招标代理板块、打造兴电招标品牌的目标,在为业主提供超值的招标代理服务同时,也为招标代理行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