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喜报!兴电国际荣获中国电工“优秀部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0119日,在中国电工举行的2020年工作会上,兴电国际荣获中国电工“2020年度优秀部门”荣誉称号,这是兴电国际第20次获此殊荣。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内外严峻的疫情形势,兴电国际在中国电工的关怀和支持下,聚力工程管理,多维多元服务,在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板块继续提升,巩固房屋建筑领域核心优势,积极培育电力能源、市政环保领域项目,在石油化工、工业工程及国防军事领域实现突破,并积极助力集团公司业务发展。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全面超额完成中国电工下达的各项指标和任务。
作为中国电工的全资子公司,兴电国际成立27年来始终不忘初心,通过与总公司的业务协同实现战略协同。在今后的工作中,兴电国际将继续发挥自身在资质、业绩、市场、队伍和品牌方面的优势, “稳外耕内”、内外兼修,助力总公司开拓执行国内外项目,为开创中国电工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