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党支部组织开展“育新机、开新局”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0826日至828日,兴电国际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的布署,组织开展了“育新机、开新局”专题研讨活动。活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以自下而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范围由党员扩展到积极分子、骨干员工以及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员工;研讨活动就兴电国际如何“育新机、开新局”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截止828日中午,兴电国际10个党小组已全部完成研讨。第二阶段以党员代表大会的形式开展, 828日下午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参会范围包括党支部委员及在京党小组组长,就各党小组的会议情况集中深入研讨、梳理归纳成果,形成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思路、方法和具体措施。

研讨期间,与会人员结合公司及部门实际情况,从不同角度深入分析了兴电国际的内外部环境、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难点、痛点问题,围绕加大经营开拓力度、协同发展、提高服务质量、执行好现有项目、探索新的业务领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注重骨干员工的培养和储备,增强开源节流意识、降本增效;充分发挥兴电国际优势助力集团公司国内国外双循环发展新模式等方面凝聚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共识。

  兴电国际将充分利用好研讨成果,以党建促经营,切实提升兴电国际经营管理水平,育新机、开新局,努力将疫情对公司的影响降到最低,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开源节流,整合公司资源,带领全体员工团结拼搏,砥砺前行,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