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圆满完成年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1228日,随着公司2019年四季度工作会暨部门绩效考核会的顺利完成,公司2019年年终总结及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工作安排,公司自201911月中旬起,对公司部门、项目部及所有员工以分级考核的方式开展了年终总结及考核工作,1225日前完成了对各部门/项目部所有员工的考核工作,并于1228日召开了部门绩效考核会,完成了对部门经理及以上人员的考核工作。

各部门分别就管理目标、制度建设、日常工作/项目管控、内部管理四个方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考核组成员根据被考核人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测评,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年终考核工作,加深了各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交流,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总结2019年的各项工作,展望2020年的工作思路,为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今年圆满完成了总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考核指标、圆满完成了党建工作,各部门总体运行情况良好,成绩的取得是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兴电人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结果!2020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兴电国际全体员工将继续砥砺前行、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奋发有为,高质量推进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