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中标雄安新区场地整理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期,兴电国际成功中标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场地整理项目(工程监理)!这是兴电国际继中标雄安新区安新县重点纳污坑塘综合整治项目监理(一标段)基础上,再次中标雄安新区项目,为公司全面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再立新功。

该项目是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土地整治项目,建设单位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场地整理面积约 20km2,本项目对征集的农田、林地表层种植土进行剥离、运输、归集,整理后的土地将分批移交用于开发建设,是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前奏。

   兴电国际将充分发挥设计院背景的工程技术优势和央企政治可靠的优势,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绿色智慧新城,建成国际一流、绿色、现代、智慧城市;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的理念,认真落实项目各项要求,为项目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兴电力量,用实干践行央企担当!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