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召开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1日,兴电国际召开了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布署四季度工作,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完成。会议由周竞天副总经理主持,公司领导、职能部门/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三个职能部门(经营部、工程部、办公室)就前三季度公司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项目执行情况及各项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及专项提示进行了汇报;公司八个业务部门(工程监理部、市政监理部、项目管理部、国际项目部、招标代理部、造价咨询部、辽宁分公司及天津分公司)就部门目标完成情况、项目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交流汇报;总经理助理孟凡明分享了参加2019年建设监理创新发展交流会的收获及心得体会;副总经理周竞天结合国办函【2019】92号文就《兴电国际助力总公司业务专业化管理方案》做了专题发言。 

  公司副总经理焦长春、边平瑞、周竞天分别对分管部门前三季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面对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现状,阐述了各业务板块着重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工作重点,要求各业务板块要加强对项目的动态管理、增强工作主动性及经营意识。 

  总经理张铁明对公司前三季度工作做了小结。前三季度公司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各项经营指标,在经营开拓、项目执行、综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四季度公司将加强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管理及收款管理,理顺组织架构,重视公司层面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的汇总与共享。在当前行业整体产能过剩的状况下,适应市场、调整自身、快速反应、防控风险,整合公司资源,加强内部合作,充分发挥公司整体优势,带领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全力奋战,通过项目的成功执行来实现公司和员工的初心和使命,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