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协同创新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协同创新  共谋发展
——张铁明总经理参加中监协“监理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辅导活动”并做主题发言
2019924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了2019年度第四期“监理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业务辅导活动”,兴电国际总经理张铁明应邀做了题为《监理企业风险防控》的主题发言。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2019年度在全国范围内按片区分别在济南、成都、太原及杭州四地举办了“监理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业务辅导活动”,旨在落实住建部《关于促进工程监理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意见》要求,宣传监理行业改革发展形式,研讨监理行业发展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共谋发展。张铁明总经理应邀参加了其中三次辅导活动,主题发言从企业经营、生产(项目)、人力资源等其它管理活动多角度,在风险防控方面分享了观点和经验,受到参与监理企业的好评。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