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816日,兴电国际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国电工大厦7层会议室召开。董事会成员张铁明、焦长春、李立文、刘伯宣、王旭参加了会议,监事会成员马绍魁、余华、杨平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铁明主持。

 

各位董事围绕公司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2018年度财务决算方案、股东相关决定以及行业面临的政策环境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最终形成会议决议。 

 公司监事会主席马绍魁肯定了兴电国际2019年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兴电国际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兴电国际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