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监理甲级资质延续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8-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兴电国际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监理甲级资质顺利通过续期审核,完成了资质延续工作,取得了新版资质证书。

  根据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相关规定,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监理甲级资质须五年重审。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办公室积极组织,充分了解并分析有关资质延续的政策法规,认真收集整理资料,在工程部、经营部的密切配合下,完成资质延续申报工作,于2019813日通过审核并取得了证书。
  兴电国际作为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监理甲级资质的企业,在人防工程监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业绩,具备一支业务精良的人才队伍,多次荣获北京市人防工程监理诚信企业称号,作为北京民防协会会员单位及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人民防空与地下空间分会副主任单位,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为行业协会建言献策。

  此次资质延续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兴电国际进一步巩固工程咨询管理服务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把公司建设为“具有公信力的一流工程咨询管理公司” 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