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践行绿色理念 打造生态和谐环境——兴电国际全方位服务东北城市水生态综合治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19-08-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深化,兴电国际贯彻绿色理念,全方位服务项目,讲好振兴东北故事,先后为锦州市女儿河(王宝山段)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盘锦市大洼区分布式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示范项目和沈阳市苏家屯城区污水治理工程项目二期等项目提供工程监理服务。

  锦州市女儿河(王宝山段)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以“生态和谐、全民同乐、城市名片、提升发展”为目标,以河道为载体,以“城、水、人、文、绿”等元素为方向,打造“青山不墨千秋画,流水无弦万古琴”的自然美景。现场监理牢记业主重托,全方位把控、服务好项目建设。

  盘锦市大洼区分布式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示范项目是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而建设的分布式污水收集处理项目。在项目实施期间,监理恪尽职守,跑遍项目各个村镇,与施工单位一起走进每家每户,控质量、催进度,讲方法、做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为建设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了贡献。

  沈阳市苏家屯城区污水治理工程项目二期,在总监理工程师的带领下,监理部全体人员不畏现场生活办公条件艰苦,奋战在工地现场、车间第一线,全力备战下一阶段的调试和试运行工作。

  通过监理工作实践,兴电国际熟悉了城市水利生态综合治理的工程特点及管理要求,掌握了农村污水处理的技术线路和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及关键控制环节,丰富了环保领域的业绩及经验,为环保业务的拓展奠定了基础。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