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第二次总监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524日,公司在16层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总监工作会,会议由工程部总经理陈河主持,公司总经理张铁明、副总经理焦长春,公司各部门总经理、副总工程师、人力资源总监、项目总监/项目经理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总经理张铁明介绍了当前公司面临的外部市场环境的变化,希望大家及时了解掌握相关信息,适应环境,管控风险,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公司各职能部门通报了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工作要求。工程部介绍了2019年一季度安全质量测评“双控平台”实施情况、近期行业主管部门下发的重要文件、上海“12·29”坍塌事故调查报告重点解读、一季度项目巡检情况、公司内部培训实施情况及内审工作安排等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经营部通报了公司经营开拓情况及投标情况,希望项目部重视《项目收款计划表》的填报,确保项目收款顺利;办公室通报了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制定、发布及实施的时间点、职称评审事宜、员工健康体检、员工内网登录及签订员工须知事宜,希望各部门/项目部积极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项目管理部、造价咨询部及天津分公司分别介绍了部门今年业务开展及部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项目总监分别介绍了项目执行情况,通州电厂、华润小瓦窑、北大工学院等项目做了重点发言。

    公司副总经理焦长春希望参会人员充分利用会议交流沟通,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共性的突出问题,探讨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并提出了3点要求:项目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管理专业学习,切实把好安全关;充分重视安全、质量测评工作及“双控平台”的实施;注重内部培训效果,为公司提供标准化、规范化服务奠定基础。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