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喜获设备监理甲级资质

发布时间:2018-06-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兴电国际喜获电力工业输变电设备和热力及燃气工程设备二个专业甲级设备监理资质及火力发电站设备乙级设备监理资质,并获得证书。

        近年来,兴电国际聚焦工程管理,围绕“创造条件  取得一流资质”的目标,不断提升资质水平。在巩固原有资质的基础上,实现了资质的增项升级,提高了企业资质的“含金量”,并在为总公司设备监理服务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把兴电国际在项目管理、现场监理、设备监理、造价咨询及招标代理上的优势更好地发挥到为总公司主业服务上,努力扩大海外工程市场份额,成为总公司主业价值链上的坚强一环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