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资质顺利通过续期审查

发布时间:2018-06-2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兴电国际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资质顺利通过续期审查,并取得了证书

根据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相关规定,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单位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资质须三年重审。三年来,公司不断健全保密管理规章制度,完善军工涉密业务执行流程,增强涉密人员保密教育培训,有效提升了公司的保密管理水平。在公司保密委员会和保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积极组织下,在各部门特别是办公室、经营部、工程部及招标代理部的密切配合下,在全体涉密人员共同努力下,兴电国际于2018425日通过了书面审查于2018524日顺利通过了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保密条件现场审查,并于2018615日取得了资质证书。

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资质的顺利续期,为兴电国际进一步巩固包括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监理等服务在内的军工涉密业务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更好地服务于相关保密单位、保密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兴电国际的核心竞争力及品牌价值。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