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8年第二次工程例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8531日下午,公司在16层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工程例会,会议由焦长春副总经理主持,公司各部门总经理、副总工程师、人力资源总监、项目总监/项目经理近30人参加了会议。

各职能部门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工程部通报了2018年公司管理体系内审的相关要求,汇报了一季度工地巡检、安全质量测评的情况。办公室通报了职称申报、财务报销及指纹考勤的情况。经营部通报了项目收款情况。与会项目总监/项目经理分别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京东集团总部二期工程、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产业基地、新机场南航航食基地、TBD住总万科天地等项目做了重点发言,介绍了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的思路及措施,与参会人员交流分享,共同提高。

焦长春副总经理希望参会人员都能带着问题来参会,指出近期政府及业主方加大了检查力度,各项目部要分享在接受各方检查中的有效作法及成功经验。项目总监/项目经理对内要做好团队建设,培养和鼓励员工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注重工程经验的文字积累;对外代表公司,要加强服务意识,做好风险防控,得到业主认可。公司在人才培养注重队伍年轻化,打造“老中青”合理搭配的人才梯队,为公司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张铁明总经理强调了安全责任问题并简要介绍了公司上半年总体经营形势。公司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全员安全意识,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公司上半年总体经营情况良好,有信心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今年恰逢监理制度实施30周年,公司整体发展战略随着总公司发展战略的落地及外部环境的变化正在逐步调整落实,为公司发展描绘出了新的蓝图。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