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知识竞赛显身手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8-06-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865日,由北京市建设监理协会举办的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在京举行,兴电国际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团体二等奖。

                         

北京市建设监理协会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自20181月开始,兴电国际将此系列活动列为党支部2018年的重要活动精心组织。经过全员自学十九大报告、全员答卷(400余人)及笔试竞赛(杨宏峰等11人)三个阶段的考核,凭借优异的成绩进入团体决赛阶段,成为最后参加决赛的6家队伍之一。

团体决赛分为必答、选答、抢答三个环节。兴电国际代表队的三位选手(杨赛风、杨平、季亮)自信沉稳、团结协作,展现出过硬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兴电国际代表队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兴电国际全体员工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热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员工素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在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为首都工程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