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国机集团与广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02 文章来源:广州机械院 阅读次数:
  

  图为国机集团与广州大学战略合作仪式签字现场 

  2月28日,国机集团与广州大学在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徐建总经理、广州市温国辉市长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制造、机器人前沿共性技术研究、会展及人才培训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徐建总经理感谢广州市政府多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国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所属企业在穗发展。希望双方通力合作,狠抓落实,取得务实成效。广州市领导表示将敦促各相关方做好配套落实工作,重点关注和支持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的发展以及国机集团在广州地区的产业布局。 

  广州大学就进一步合作事宜分别与国机智能、中国电器院签署了协议。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