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刷新秦皇岛天际线 海碧台二期迎重大里程碑---秦皇岛海碧台二期1#楼D体块钢桁架成功合拢

发布时间:2022-05-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11日,兴电国际承担监理服务的秦皇岛海碧台二期工程迎来重大里程碑事件---744吨、横跨36米的云端钢桁架历时6小时提升至50米高度,形成18层的空中连廊,成功完成空中连廊和楼梯镂空的关键一步。

秦皇岛海碧台由国际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亲自主创设计,力求一户一花园的栖息地理念,海碧台一期工程凭借整体镂空、堆叠式层层退台、天桥相连等元素以及精良的建筑质量,荣获了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兴电国际也凭借在一期工程中的优质服务赢得了业主方的高度认可,再次中标海碧台二期工程。

海碧台二期工程延续了一期的理念和设计元素,选择使用仅在大型公共建筑使用的施工工艺,将钢结构材料、焊接方式、大吨位高空整体提升及工艺创新推向极致,确保将误差精准控制在5mm以内,达到了国内住宅领域的技术新高度。

兴电国际作为监理单位,充分发挥公司政治可靠、技术过硬的央企品质,将长期以来在公寓住宅领域的工程管理经验应用于本工程,与参建各方一道,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了项目质量、进度、造价等阶段性目标的实现,监理工作获得了参建各方的好评。在后续的工作中,项目监理部全体人员将团结协作,严守职业道德,严格管理,热情服务,维护并代表业主利益,以超值的工程管理服务,为项目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