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既往乘壮志 传承五四薪火-兴电国际团支部开展庆祝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华诞,兴电国际团支部在56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广大青年重温共青团峥嵘百年史,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诠释青年担当。本次活动分别设立了天津分公司、东北分公司、海南办事处三个分会场,线上线下共计114名青年参与了本次活动。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张铁明,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周竞天以及总经理助理、党支部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郑萍应邀参会。

为表彰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做出积极贡献的青年员工,经各部门推荐团支部评选,共有16名青年员工被评选为公司“杰出青年”,会议邀请部分杰出青年代表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本次活动在绘制“建团百年手抄报”环节到达高潮。本环节组织主会场与分会场同步进行手抄报绘制,与会人员围绕团徽签名、写下“我想对团说的话”,并用双手染红褪色的旗帜,代表着兴电青年将切实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捍卫共青团的荣誉,让团旗永不褪色。

随后的座谈环节中,参会的三位领导通过分享自身成长心路历程、心得体会鼓励青年人要学会“思考与感恩”,探讨了“内卷与躺平”、“迷茫与奋斗”,鼓励青年人用青春的、积极的心态解决成长过程中的来自工作和生活的困难和烦恼,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踏踏实实地落实到每一项职责、每一件小事上,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践行创新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张总从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出发提出对青年人的要求,希望公司青年能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中受到启发,面对“适者生存”的激烈的市场竞争,要学会“跳起来摘桃子”,做到“技术+管理”全面发展,“智商+情商”双商提高,“能力+担当”勇毅前行,勉励公司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征程千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本次活动加强了公司团员青年队伍的建设,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司团支部号召广大青年要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保持青春锐气和昂扬斗志,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创新进取、担当尽责,要既往乘壮志,传承五四薪火,在打造公司 “百年老店”的征程中奏响属于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