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5A级”荣誉!公司荣获京标价协信用评价最高等级

发布时间:2022-05-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29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协会(简称“京标价协”)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兴电国际荣获最高等级---5A级,这是公司造价咨询业务首次荣获此荣誉。

随着造价咨询资质的取消,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等级成为衡量企业实力和信用的重要因素,也是参与市场活动的重要评价指标。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兴电国际始终把诚信建设视为公司生存与发展的基础,并将其贯穿在公司的经营开拓和日常管理中,通过持续强化内控管理、合规管理、保密管理的建设,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公司首次参与造价咨询业务信用评价,造价咨询部提前规划,统筹相关部门完成人力资源、财务实力、制度建设、质量控制、党团组织建设、诚信履约等各方面信息的收集整理,全方位充分展示了公司的软硬实力,为顺利通过本次信用评价打下坚实的基础。

京标价协信用评价最高等级的获得是对公司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也反映了公司具备了行业认可的优秀综合实力,有助于公司工程造价咨询及相关业务的更好发展。未来,公司将积极响应、模范践行行业协会倡议及行业自律规范,继续以专业周到的服务、务实合作的态度,为社会各界提供合规、专业、高效的造价咨询服务。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