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争分夺秒 “疫”往无前---兴电国际启动沈抚示范区方舱医院建设监理任务

发布时间:2022-04-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15日,兴电国际接到辽宁沈抚示范区方舱医院建设项目监理服务的中标通知书,同时要求我司立即启动该项目。任务紧急,兴电国际东北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分公司副总经理朱瀛为负责人的沈抚方舱医院建设应急小组,急速抽调公司各专业精英20余人成立沈抚方舱医院项目监理部,迅速投入到方舱医院的建设中。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方舱医院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可容纳924名患者。方舱医院的建设作为关键时期的关键之举,项目监理部全体人员齐心协力、争分夺秒,日夜奋战在项目监理第一线。项目总监始终冲锋在前,用最短的时间熟悉掌握图纸、了解现场环境,积极协调各方关系,疏通渠道调动各方资源,确保物资、人员第一时间到位。监理工程师舍小家保大家,就地扎营服从项目全程闭环管理,平均每人每天工作16个小时以上。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监理部将监理服务前置,深入施工现场实施全过程监理,以工程进度为主线,盯住每一道工序、提出优化方案、多方位沟通协调,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及时发现并解决现场各类问题,为项目进度、质量、安全、防疫等工作的有序进行保驾护航,监理项目部现场监理工作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

在当前国内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兴电国际坚决扛起央企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政治可靠,技术过硬”的央企品质,以决战的姿态与时间赛跑,与项目参建各方众志成城,汇聚起“疫”往无前的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兴电力量!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