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超值服务 助力京城“朝青商圈”焕新升级---公司监理的北京姚家园华润万象汇项目正式交付运营

发布时间:2022-04-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26日,公司承担监理服务的北京姚家园华润万象汇项目正式交付并运营,为北京姚家园片区注入蓬勃生机,也将引领“朝青商圈”焕新升级。

北京姚家园华润万象汇项目是华润万象生活深耕北京市场、持续拓展品牌的重要项目之一。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监理项目部充分发挥公司在公共建筑领域的核心优势,凭借专业的团队和超值的服务,与参建各方精诚合作、共克时艰,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致力于项目质量、进度目标的实现。该项目多次得到两级建委、属地管理和业主的好评及嘉奖,被评为2021年度北京市安全文明工地。

项目的圆满交付为公司持续巩固在大型公共建筑领域的核心优势、强化与华润集团的战略伙伴关系奠定了基础。未来,公司将继续开拓超高层建筑、大型公共建筑工程监理领域,在保持大型公建和超高层核心能力的同时,向高端项目及技术含量要求高的服务拓展,以“工程卫士、项目管家”为己任,为顾客项目的成功保驾护航,打造具有一体化工程管理服务链的集团公司工程咨询管理板块。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