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学思践悟”,兴电国际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6-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兴电国际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宣传党史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学党史、讲党课、专题研讨、竞赛答题、参观实践等“学思悟践”一系列走心的活动,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起点在学,要点在思。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党员自学、迷你党史故事、参观“百年征程”主题展览等方式落实基础学习,通过专题研讨、线上线下竞赛答题等活动,加深对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和理解,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提高,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党史学习教育,亮点在践,重点在悟。党支部把学习党史同“党建促经营”、“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我想对党说”、“向党报告

工作”、联创共建等活动,将从党史学习中领悟到的初心使命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起到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兴电国际党支部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经验智慧与精神力量,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新的起点上将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