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开拓业务新领域 谋求发展新突破——兴电国际第一个风险管理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随着北京市怀柔新城项目”风险管理服务(TIS)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兴电国际自北京市正式推行住宅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简称IDI)后承担的第一个质量风险管理业务的正式启动。

 TIS项目的开展是兴电国际项目管理板块主动适应新形势、谋求新发展、努力开拓业务新领域的结果,将为兴电国际在质量风险管理业务方面积累宝贵经验。兴电国际将充分发挥设计院技术背景、央企综合性专业化公司的整体优势,利用自身在工程监理、项目管理以及工程质量风险管理经验,努力做好第三方风险管理服务,聚力推进项目管理板块做大做强,为实现公司“建设具有公信力的一流工程咨询管理公司”愿景贡献力量。

 

 编者按:据了解,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IDI保险)是指由工程建设单位投保的,保险公司根据保险条款约定,对在保险范围和保险期间内出现的因工程质量潜在缺陷所导致的投保建筑物损坏,履行赔偿义务的保险,保险范围涉及主体结构、防水渗漏、外墙面脱落等。在IDI保险中,保险公司安排独立第三方风险管理机构(TIS) 介入,对工程勘查、设计、施工、验收等阶段质量风险进行查验及控制,分阶段向保险公司出具风险评估报告。20194月北京市政府发布了《北京市住宅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晢行管理办法》(京政办发[2019)11),正式推行住宅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简称IDI)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