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在“建筑工程系列验收标准”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兴电国际在北京市建设监理协会组织的“建筑工程系列验收标准第二分册知识竞赛”中取得了与第一分册一样的不俗成绩,在公布的前30名企业中:公司高管组第1名、总监组第8名、青年组第9名。

 知识就是力量。近年来,兴电国际坚持“学习型企业长效化”机制,积极响应北京市建设监理协会全员学习建筑工程系列验收标准的号召,组织全员学习并进行考核,收到较好效果;同时,根据实际需求制定培训计划,通过组织参加外部培训和内部培训相结合的方法,不断提高员工职业素养、提升服务水平,为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