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5-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158日,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兴电国际“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兴电国际东北分公司举行,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王斌长一行到访并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东北分公司总经理、东北建设北京兴电学院院长高玉伟作为公司代表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和兴电国际合作已有近四年时间,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在办学成绩和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较好成效。今后双方还将继续加深合作,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开展实习实训,搭建合作项目,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