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圆满完成年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1126日,随着公司领导(总经理、副总经理)就2020年履职情况向董事会述职并通过绩效考核,公司2020年年终总结及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工作安排,公司自202011月中旬起,对公司部门、项目部及所有员工以分级考核的方式开展了年终总结及考核工作,1225日前完成了对各部门/项目部所有员工的考核工作,并于1230日召开了部门绩效考核会,完成了对部门经理及以上人员的考核工作。

  各部门分别就管理目标、制度建设、日常工作/项目管控、内部管理四个方面,梳理部门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及存在的问题,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考核组成员根据被考核人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测评,起到了以考核促进工作落实、以考核激励工作热情的目的,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兴电人同舟共济、共同谱写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逆势而为、再接再厉的四季乐章,在平凡的岗位上积蓄不平凡的力量,取得了不平凡的成效。2021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兴电国际全体员工将继续砥砺前行、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奋发有为,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