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监理的京东集团总部2号楼C座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01-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1122日,由兴电国际承担监理服务的京东集团总部二期2号楼C座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为公司参建的全国首个5G智慧工地,兴电国际充分发挥整体优势,集中公司力量积极配合5G技术与工程管理的结合。项目监理部全体成员,战暴雨、斗酷暑、抗疫情,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科学管理,不分昼夜辛劳付出、狠抓安全质量,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攻克一道道难关,赢得了京东集团及参建各方的一致好评。

      该标段的顺利竣工,为公司下一步为京东集团中央研究院项目提供监理服务积累了经验,也为兴电国际与京东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巩固战略伙伴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