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管理体系改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0826日,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管理体系建设,推动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公司外审末次会议后召开了管理体系改进研讨会,会议由焦长春副总经理主持,公司领导、各部门及项目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焦长春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外审的总体情况,本次外审为对公司依据GB/T19001-2016GB/T24001-2016GB/T45001-2020标准建立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进行再认证审核,审核范围新增加了造价咨询板块。此次顺利通过外部审核,意味着公司管理体系覆盖范围涵盖了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四个业务板块。参加外审的部门、项目负责人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外审情况及外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审核陪同人员做了补充发言。

针对外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焦长春副总经理希望各部门/项目部要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改进措施并抓好落实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公司管理体系改进做了进一步交流,公司各部门在管理体系的执行过程中要动态关注顾客、相关方,动态识别风险和机遇,要充分发挥团队作用,不断完善知识管理,明晰公司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并严格执行,做好项目过程控制,防控风险。

  张铁明总经理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公司全体员工通过加强对管理体系文件的学习参与到管理体系不断改进工作中;公司各级领导要以管理者的思维全面、系统、全流程地开展各项管理工作,通过外部审核促进管理体系的不断完善,把管理体系的完善作为提升部门/项目部管理水平的有效手段;随着公司业务领域、专业领域和客户领域的不断拓展,各部门在管理体系的执行过程中不断完善知识管理,提高公司服务的技术含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