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凝聚青春力量,与兴电共成长——公司召开团员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凝聚公司青年力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坚持学习、爱岗敬业, 202086日,兴电国际团支部组织召开 凝聚青春力量,与兴电共成长团员青年座谈会。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张铁明,副总经理、党支部纪检委员周竞天应邀出席了会议,公司团支部委员、各部门及一线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支部青年委员郑萍主持。

 

会议首先由团支部书记张昭汇报公司团支部基本情况,上一年度团支部工作总结及未来工作计划;兴电国际团支部上一年度凭借出色的工作获得了国机集团和中设集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这是公司团支部成立以来首次获得该项荣誉。随后与会领导与团员青年代表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各位代表依据各部门情况,围绕公司市场开拓、工作提升、培训、生活、群团活动等方面踊跃发言并对公司发展及群团活动提出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提高工作效率;组织工作技能竞赛,建立奖励机制;多媒介、多形式组织群团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等方面。充分体现了团员青年朝气蓬勃、主动学习、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纪检委员周竞天向与会团员青年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并以习近平提出的“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作为对青年团员的寄语,鼓励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不受条条框框的制约,满怀正能量,紧跟时代砥砺前行,脚踏实地奋发有为。

会议最后,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张铁明以毛主席语录——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为引言,寄语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了解公司特点及企业文化,紧紧围绕公司的生产经营,找准个人定位,汲取知识,补齐短板,通过不断历练实现自我价值。谈到团支部建设,他对上一年度团支部工作予以认可,同时指出团支部要积极主动了解掌握团员青年基本情况,从公司党支部的发展历程探索团支部发展方向,以“聚时一团火,散时满天星”的“星火”精神开展团支部各项活动,用专业铸成战斗力、用忠诚凝聚向心力、用务实提升公信力,带领朝气蓬勃的团员青年,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勤于学习、敢于担当,传承兴电人的优秀传统,在兴电国际这个创业者的平台上,实现个人与公司的共同成长!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色彩,但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作为兴电国际的青年一代,让我们与时俱进、努力学习、开阔视野、锤炼品格、勇于担当,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用青春和汗水书写人生,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为实现“百年兴电”的梦想而努力!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