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棒!兴电国际境外监理项目荣获“2019年度老挝能源矿产部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0-08-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077日,由兴电国际承担监理服务的老挝南萨输变电项目荣获由老挝能源矿产部颁发的“2019年度老挝能源矿产部优质工程”奖!这是公司首次荣获境外项目优质工程奖!

  该项目是兴电国际服务集团公司的重要电力项目之一,项目位于老挝东北部,包括3230千伏输电线路和2230千伏变电站。监理项目团队历时三年,与参建各方严谨努力、密切合作,克服了老挝山区地势复杂、雨季漫长、运输不便等各种困难,坚守项目一线、恪尽职守,严格控制设备质量和现场施工质量,受到了参建各方的好评,为项目的顺利完工移交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兴电国际跟随集团公司“一带一路”的步伐,承接了老挝南萨输变电项目、老挝乌江输变电项目、厄瓜多尔输变电项目、赤道几内亚马拉博城市电网项目、科特迪瓦国家电网项目、安哥拉LAUCA连接线项目、安哥拉SOYO联合循环电厂项目、塞尔维亚KOSTOLAC-B电厂项目、巴基斯坦塔尔煤电项目、埃塞尔比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一批电力能源工程。在积累业绩和经验的同时,也锻炼了一批队伍,为公司在电力能源板块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国内外疫情交替变化的形势下,兴电国际将克服困难,深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信息,探寻商机,在以专业化管理助力集团公司业务的同时,扩大海外市场份额,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抵御市场风险能力。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