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天津市场又一监理项目盛大开工!——兴电国际承担监理服务的京能▪雍清丽苑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0-08-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0716日,兴电国际承担监理服务的京能雍清丽苑项目二期工程举行了盛大的开工仪式,兴电国际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带领监理团队参加了活动。

 

 

该项目位于天津武清商务区核心位置,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是京能集团在天津地区的重要项目之一,兴电国际凭借在该项目一期工程中的优质服务,经过严格的投标答辩,承揽了京能雍清丽苑项目二期工程。

兴电国际顺应当前京津冀一体化和天津自贸区及雄安新区建设的大好时机,积极拓展市场,在天津、河北、雄安等地相继承揽了一批项目,为兴电国际在华北区域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作为具有设计院工程技术背景及国际化背景的工程咨询管理公司,兴电国际将充分发挥央企的技术优势和政治优势,与业主同舟共济,与项目承建各方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致力于项目质量、进度、造价目标的实现,严守职业道德,严格监理,热情服务,不辱使命,代表并维护业主利益,以超值的工程监理服务,为本项目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