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逐梦海南 探寻全过程咨询新动能—兴电国际承接的海南省图书馆二期工程盛大开工

发布时间:2019-12-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1230日,由兴电国际承担全过程造价咨询工作的海南省图书馆二期工程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典礼,兴电国际造价咨询部副总经理滑锐出席了典礼仪式。

 

海南省图书馆二期工程毗邻海南省政府,被列为海南省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是海南省政府“一轴十馆”文化基础设施第一个动工项目,是今年既海南博鳌标准型医院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外,承接的海控集团最为重要的项目之一。

  兴电国际造价咨询部坚持以“服务和实力”为开拓基础,逐步打造造价咨询业务的核心竞争力,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和态度,赢得了委托方的信任和高度认可。经过近十年的深耕,通过海南和风江岸、椰风海岸、莺歌海住宅及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海南华森实业等项目的成功执行,积累了业绩和口碑。为兴电国际逐梦海南新征程,探寻全过程咨询新动能,奠定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海南省图书馆二期工程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