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参加中电建协电力监理咨询专委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116日,中电建协电力监理咨询专委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兴电国际副总经理周竞天、国际项目部总经理闫玉峰参加了会议。

 

  通过会议,兴电国际了解了国内电力发展趋势、国内电力监理企业情况以及协会的重要作用,了解了国内电力监理企业行业自律规则,了解了电力监理咨询专委会主编的输变电、火电建设项目全过程咨询导则的团体标准制定情况,对推动公司电力能源板块监理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兴电国际近年来在保持超高层大型公建及大型供热厂核心竞争力的同时,积极拓展电力能源板块业务,在国内承接了华电北燃通州运河核心区区域能源系统建设项目能源中心工程(三台套“一拖一”20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河北承德围场等多个风电项目(近3年共计建设544.4MW)、北京雁栖湖(APEC会议中心)等多个光伏发电项目(近3年共计建设101MW)以及多个输变电线路工程;同时跟随集团公司一带一路的步伐,承接了老挝南萨输变电项目、老挝乌江输变电项目、厄瓜多尔输变电项目、赤道几内亚马拉博城市电网项目、科特迪瓦国家电网项目、安哥拉LAUCA连接线项目、安哥拉SOYO联合循环电厂项目、塞尔维亚KOSTOLAC-B电厂项目、巴基斯坦塔尔煤电项目、老挝洪挱电站、尼日利亚宗格鲁水电站、埃塞俄比亚垃圾焚烧电站、印尼苏姆赛尔电站等一批电力能源工程。在积累业绩和经验的同时,也锻炼了一批队伍,为公司电力能源板块发展及助力集团公司EPC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兴电国际将借助协会专委会平台,不断加强与行业内监理企业的学习交流,逐步打造在电力能源板块的核心竞争力,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跟随一带一路电力企业走出去的步伐,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为做强做优做大兴电国际而不懈努力!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