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撸起袖子加油干 昼夜奋战保工程—兴电国际全力奋战人民大会堂维修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9-10-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02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的第二天,兴电国际承担工程监理服务的人民大会堂宴会厅维修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包括兴电国际在内的参建各方在项目现场举行了短暂的誓师仪式。

该项目因地理位置特殊,且不能影响人民大会堂接待任务,因此在质量、安全、工期等方面都要求极高,兴电国际对该项目高度重视,总经理张铁明在项目开工动员会上表示,兴电国际将充分发挥设计院背景的工程技术优势和央企政治可靠的优势,认真落实各项要求,为项目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项目开工后,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焦长春带队并作为技术专家多次参加项目论证会,带领项目监理团队撸起袖子加油干。项目团队24小时坚守在施工现场,充分发挥了兴电国际“能吃苦,能打硬仗”的精神,与参建各方共同努力,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格监理,确保项目万无一失。

多年来,兴电国际先后参与了毛主席纪念堂多次改造工程、08工程、人民大会堂维修改造等重点项目,秉承着“建设具有公信力的一流工程咨询管理公司”的愿景,坚守“潜心实干,在工程管理领域干事业”的初心,牢记“超值服务,致力于顾客事业成功”的使命,为中直机关及全国人大多项工程提供了优质的监理服务,用责任和实干践行了央企担当!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