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礼赞北京世园会——兴电国际为北京世园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9-10-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9日,伴随着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落下帷幕,兴电国际承担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的世园会数字中心、安保中心项目圆满完成。 

  兴电国际造价咨询团队凭借专业高效的服务以及敬业精神,赢得了业主单位的肯定与好评,为世园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兴电人的力量!同时也凭借出色的服务,顺利承接了世园会后续酒店、住宅及配套学校等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形成了项目的滚动开发。用实际行动助力世园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礼赞北京世园会! 

 

  作为具有设计院工程技术背景及国际化背景的工程咨询管理公司,兴电国际始终秉承央企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公司整体优势,在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四个板块的项目开拓执行中贯彻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全方位服务项目,承揽了污水治理、垃圾湿解、水生态治理及风电、太阳能等项目,在环保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业绩和经验;兴电国际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脚步也从北京、雄安,走到了河北、辽宁,走到了江西、内蒙古,也将随着国家绿色发展之路走到祖国各地,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做出应有的贡献!

世园会安保中心实景图

世园会数字中心实景图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