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929日,兴电国际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张铁明主持,在京近60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根据支部工作计划,大会首先就发展对象张学广同志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不记名投票,党支部同意接收张学广同志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张铁明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动员,要求兴电国际党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利用9月到11月这三个月的时间,结合公司经营及党建工作实际情况,结合党员自身工作,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方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着力解决公司生产经营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达到推动公司发展、服务群众的效果。

大会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汇报了2019年前三季度党支部工作、四季度工作计划及公司前三季度工作经营情况,并由公司副总工程师、市政监理党小组组长王旭做了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党课,内容结合兴电国际参与的市政环保项目,从技术、社会责任等多方面解读了兴电国际响应国家号召,为祖国环保事业贡献力量的担当和作为,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会最后,与会人员共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