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6项监理工程喜获北京市长城杯奖

发布时间:2019-09-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2019-2020年度北京市建筑长城杯工程、结构长城杯工程评选落下帷幕,兴电国际6项监理工程喜获长城杯奖,其中:

 1项工程获得建筑长城杯:廊坊瑞河兰乔住宅工程; 
    5项工程获得结构长城杯: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迁建工程、北京新机场南航基地航食工程、北京体育大学新建武术及体育艺术综合馆工程、北京丰台区老年综合服务中心工程、北京五中通州校区新建工程。 
    多年来,兴电国际充分发挥设计院背景的技术优势、央企的政治优势和集团公司的国际化优势所形成的工程咨询管理整体优势,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技术水平,为业主提供了超值的工程咨询管理服务,积累了丰富的业绩和工程创优经验,得到了政府归口管理部门的认可,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为兴电国际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体育大学新建武术与体育艺术综合馆

廊坊瑞河兰乔住宅工程

北京丰台区老年综合服务中心工程

北京五中通州校区新建工程

北京新机场南航航食基地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