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荣获2017-2018年度“优秀建设监理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28日,北京市建设监理协会召开了“北京市建设监理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会议对北京市优秀建设监理单位进行了表彰。兴电国际喜获荣获“2017-2018年度优秀建设监理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兴电国际始终重视品牌建设。凭借专业的服务、完善的管理体系、良好的信誉及出色的业绩,兴电国际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机械工业勘察设计协会及北京市建设监理协会授予的“优秀监理企业”荣誉称号,提升了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美誉度。

   面对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和公司新的发展阶段,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为顾客提供超值的工程管理服务的理念,充分发挥设计院背景的技术优势、央企的政治优势和集团公司的国际化优势所形成的工程咨询管理整体优势,为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把公司建设成具有公信力的一流工程管理公司而不断努力!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