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喜获三项“中国钢结构金奖”

发布时间:2019-06-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由兴电国际承担监理工作的北京奥林匹克文化金融服务区、沈阳盛京金融广场2个标段,共3个项目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钢结构金奖”,至此,我公司已有6个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中国钢结构金奖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设立的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代表了钢结构工程技术和质量的国内领先水平。 

    北京奥林匹克文化金融服务区项目,高95米,因其独特外形被誉为“点赞楼”,建成后将成为紧邻奥体中心的智慧型高端楼宇。 

 

沈阳盛京金融广场项目,建筑面积55万平米,334米高,地上61层,地下5层,建成后将成为集商业、写字楼、公寓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城市综合体。

    这三个钢结构金奖的获得,是项目部全体员工执着坚守、辛勤耕耘,全面履行监理职责,严格监理、主动工作的最好回报,为打造兴电国际品牌、树立在业界及客户群中的良好形象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建设具有公信力的一流工程咨询管理公司”为愿景,以超值的工程管理服务与参建各方共筑时代精品工程。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