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廖胜松副总裁考察北京生活垃圾处理工程

发布时间:2019-06-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528日,中国电工廖胜松副总裁在兴电国际张铁明总经理、边平瑞副总经理及项目管理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由兴电国际监理的位于丰台区生活垃圾循环经济园内的丰台生活垃圾湿解堆肥处理厂项目和正在建设中的渗沥液处理厂工程(二期)。

  廖胜松副总裁在项目现场办公室听取了兴电国际市政部对所监理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及湿解工艺、垃圾渗沥液处理工艺流程的汇报。项目监理部现场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监理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关键工艺及项目监理经验等。

在现场,丰台生活垃圾湿解堆肥处理厂领导接待了廖总一行,讲解并交流了湿解堆肥处理厂主要建设情况、处理工艺及投资运行的情况,并对监理公司项目负责人及监理团队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在极端恶劣的环境条件下,表现出的不畏艰苦、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和表扬。之后,廖总一行又到正在建设中的渗沥液处理厂工程(二期)工地实地考察,听取了渗沥液处理厂二期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及处理工艺流程的汇报。

   兴电国际在丰台区生活垃圾循环经济园区内,先后承接了湿解堆肥厂项目、园区臭气在线监测系统项目和正在建设中的渗沥液处理厂工程(二期)的监理业务,为园区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全方位监理服务,与园区业主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受到了相关各方的高度肯定,为生活垃圾的处理探索了一条湿解处理的监理经验,并在生活垃圾的处理方面不断探索各种处理方式、不断积累经验,并不断探索对在垃圾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废液、废渣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综合利用方式,为兴电国际在市政环保方面积累经验和业绩,为建设更加美好的首都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