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兴电国际监理的中国国际国贸中心三期B阶段项目喜获住建部“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奖

发布时间:2018-06-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由兴电国际监理的中国国际国贸中心三期B阶段项目喜获“国家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奖。

                               

“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奖”由住建部评选,对绿色施工过程中应用和创新先进适用技术,在节材、节能、节地、节水和减少环境污染等方面取得显著的社会、环境与经济效益,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建设工程中评选出优秀单位。

国贸三期B阶段工程总建筑面积23万平米,建筑高度295米,融现代化、节约环保技术的甲级写字楼和新型时尚、数字技术的商务酒店为一体,外形为独特的“竹节”造型,是北京目前投入使用的第二高楼,也是全球最大贸易中心的收官之作。该项目现已荣获北京市长城杯金质奖、中国钢结构金奖。

兴电国际作为工程监理单位,始终秉持建设具有公信力的一流工程咨询管理公司的初心,在监理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全面统筹、科学监理的原则进行工程建设的管理,始终坚持在落实各方主体责任的前提下进行主动工作的服务理念。发挥公司整体优势,全面履行监理职责,严格监理、热情服务,坚持做好质量预控管理,强化程序管理、制度管理,代表并维护业主利益,以超值的工程监理服务,顺利完成项目各项预定目标,受到业主及参建各方的好评。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E-mail:xdgj@xdgj.com

京ICP备2020043657号    图片1.png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561号